close

為了上班方便,這次出差還是選擇住在金鵬酒店,其實金鵬的住宿環境我並不是很喜歡,因為一來早餐差又沒西餐廳,二來KTV、浴足、按摩都在同一棟建築裡出入份子複雜,不過他附近生活機能好,買東西逛街方便,而且附近就有foxconn通勤車的停車站,不用怕加班家到太晚沒車坐,所以每次來可以的話我還是選這。
不過,這次出差第一天住的房間品質實在是讓人orz,基於有圖有真相的原則,換房前特地拍照留念。

很離譜對吧,這樣的房間在優惠打折後還要279RMB,於是隔天我馬上要求換房,這天換的房間還不錯,有蒸汽室耶,不過,好景不常在,因為服務員搞烏龍,給了我一間沒網路的房間,所以第三天又要換房,虧我都已經規劃好每天晚上都要給他蒸上一蒸的說,唉!殘念!第三間房間也滿扯的,由於上兩間房間的經驗,所以我進房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看浴室,結果是很普通的浴室,那就算了,竟然有一隻小強在浴缸上爬,挖哩咧,馬上補他一腳讓他噗滋一聲葛屁,這家飯店的衛生實在是越來越差囉~~~XD
附上蒸汽室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