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身邊的雙子朋友不多~~所以感觸沒那麼深~~
現在認識的多了~~發現真的有許多相似之處~~所以星座分析還是有他一定參
考價值的~~~XD
雖然我一直不認為我是雙子~~也從沒有人可以第一次就猜中我是雙子~~

但是有兩個通病還真的蠻常在我還有我身邊的雙子朋友身上看到~~

1.一廂情願:總是以為你對別人好,別人就一定會對你好,總是以為你對別
   人掏心掏肺,別人就會跟你肝膽相照,拜託,別傻了,這樣想最後受傷的
   總是自己,而且常把關係搞的非常糟,只因這一切只是自己一廂情願,別
   人沒道理因為你對他好就要對你好呀,這絕對不是一比一的付出與回饋關
   係,交朋友快樂就好,不要太預設立場,否則失落感會讓你心情低落好幾
   天...

2.愛想太多:人家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就總是喜歡自己一個人在那邊
   胡思亂想,不管往好的或壞的想,都是在鑽牛角尖,自己讓自己心情這麼
   亂幹嘛,有時間還不如多想些實際一點的事情...

噗..這兩點我也常發生,而且是累犯....為什麼特別心血來潮在大半夜寫這鬼
東西...除了近期內身邊發生的一些事情外...也希望藉此告誡自己...別再亂想
啦~~有時間亂想還不如趕快去修圖...XD

ps.不要亂對號入座呀~~~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