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沒啥內容的壟長抱怨文~~XD
.
.
.
.
.
外拍這麼久~~第一次遇到這種攝影師~~比遇到『門神』或新手攝影師還讓我不高興~~我要好好寫篇網誌來幫他歌功頌德一番~~~==,==

第一次遇到他是『Nina、小芭、洪詩』聯合場外拍,中午用餐時間~~那時他跑來我Nina、小芭這一桌坐我以為他是跟小芭熟的攝影師(為啥不是Nina熟的...因為我沒看過他...==,==)
那時覺得他還好~~只是拿了一個劇本還是劇情簡介之類的東西要給Nina跟小芭看~~不過當時以沒時間的理由被婉拒~~Nina跟小芭手上的火影忍者跟波妞的傳單我那時以為是外拍時遇到宣傳活動拿的~~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他給的....

第二次遇到他是在拍小Q中午吃飯時間時~~他依然很"主動"的坐來我這一桌~~一開始我依然不以為意~~接下來不久~~他就開始發作了~~拿出自己燒的日本經典動漫DVD跟劇情簡介送給小Q~~開始大談動漫、小說跟電影~~並且自我介紹然後跟小Q他們要無名相簿~~不過我、小Q跟小魚都不太答腔~~所以他就講不下去~~當我開始跟小Q聊~~他又找機會繼續插話聊他的~~實在很無言~~不過這時至少只有在吃飯時會黏著MD~~拍照時不會~~

第三次遇到他就是今天拍Nina時,這次他真的是離譜到極點,從一開始拍照就一直找機會要跟Nina聊~~我跟Nina聊~~他也要插話聊~~中午吃飯時更離譜,他自然又是跟到我這一桌~~這是一個四人的座位~~Nina一開始把包包放在右上方的位子~~他就要坐右下方的位子~~我想說無妨~~那就給他坐~~我去坐左下方~~結果他發現Nina想去坐左上方~~他又馬上卡在我前面在左下方位子坐下~~挖哩咧~~你哪位呀~~~後來Nina去化妝室~回來看到他坐左下方的位子~~於是改坐右上方位子~~他於是傻眼了~~~XD

都坐定後他開始禮物攻勢~~拿出40顆的金莎跟兩三部的日劇DVD送Nina~還跟Nina強調現場三位MD(Nina、果子、洪詩)只有他有~~所以要Nina低調不要張揚~~拜託~~你哪位呀~~你送誰禮物沒人會Care好嗎~~不要想太多~~然後拿TVBS有貓熊專輯的那一輯跟Nina看~~說團團圓圓坐著看遠方的照片拍得很棒(同樣的話他也跟小Q說過)~說完繼續動漫跟電影話題~由於餐點上的很慢~~只好繼續聽著他繼續大談闊論~~我跟Nina談到新買的GX200~~他就插話說他的TZ15很棒~~我說Panasonic的頂級DC應該是LX3~~他說他的比較棒可以十倍光學變焦還千萬像素~~天啊~~他哪來的自信在我面前談攝影~~Orz..之後我跑去上廁所,他就馬上跑來坐我位子~~至此大家應該很清楚他的企圖~不過我一回來他馬上被Nina趕走~~噗

下午場在士林官邸拍~~今天士林官邸的人超多~~不輸之前的菊展~~到處人山人海~~拍照移動過程中他依然繼續緊黏著Nina~~繼續他無聊的話題~~然後還自作聰明的建議一些怪點子~~建議一些不適合拍照的景點跟拍攝內容~~拍完我陪著Nina去搭捷運~~他也跟著~~還自願幫忙提行李~~當然繼續無聊話題~~然後快到捷運站時~~還要Nina不要去相信星座血型之類的東西~~媽呀~~你會不會管太多~~是很熟嗎~~沒頭沒腦的突然講這個不會很怪嗎?還好到捷運後我們就各自分道揚鑣~~不然我想我跟Nina應該都會瘋掉吧~~/___\

這位『攝影師』真是位宅到不行的攝影師,我真懷疑他是因為喜歡攝影才參加外拍活動還是為了接近MD,哪有人穿襯衫、西裝褲跟黑皮鞋來外拍~~然後一直死黏著騷擾MD~~穿這樣你以為你是業務來拉保險啊~~並不會因為穿著改變你宅的事實好唄~~~=3=
後來跟其他攝影師聊才知道他之前參加其他MD外拍時也是有這現象~~只是Nina比較嚴重,我想可能是因為Nina會回應他~~所以他就很High的黏不停吧~~

唉~~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他~~因為不但拍照的好心情全沒了~~MD也會因此表現受影響~~拍不出好作品..../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